Friday, March 15, 2013

语录

记得小学的时候,也不知道自己少了什么根筋,一定要拿前三名。
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努力读书,做功课,结果真的让我拿到前三名里。
那时候也没想什麽,只想要考好成绩,心里总会觉得我一定可以做得到,也没想太多,
就读呀读,早上读,晚上关起来念书,连上个厕所也念个够。

可是慢慢长大的我变得有点胆怯,很怕做事,很怕麻烦。
有些事是反而我很想做,可是在面对它的时候,却停步了。
我不想以前小时候,不管做到还是做不到,我还是奋不固身地做到它,做好它。
我真的变得很没自信了,总觉得每样事情都做不好。

害怕是我最大的敌人。。。=(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