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13

新年完了咯

明天就是元宵节了,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。
今年的我还过得蛮快乐。
刚好我爸也是新年里生日,年初五来做个生日小趴地。
邀请我们爸爸这边的亲朋戚友来吃个饭。。(那时说要搞着的时候,是完全忘了我爸的生日哦!)哈哈哈,我们这些真的不肖子。。
当天,我姑姑是第一个人到。过后大家也陆陆续续来了。
差不多人到齐了,我们先吃自由餐(我们叫别人做- 有六样菜-25 人才RM150 。 很划算吧!)
我们吃了后,就在厅里来个小小赌局。
然后,我们要帮爸爸来庆生了。。爸爸很害羞。哈哈
唱完生日歌,我们就来个“大”捞生。。
吃了蛋糕后,继续赌博。。
我还赢了点钱呢!!
很开心在新年里,可以感受到很多人脸上的喜悦。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什么事也顺顺利利吧!心想事成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