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吉他手

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对吉他有了点点憧憬,当时也和自己说,以后出来社会做工一定要学吉他。
结果,我的学习吉他梦终于实现了。

前年2011八月,我去买了个吉他,特地买一个吉他比较贵一些(大约RM600) ,是想让自己更加会懂得勤劳练习。我还报名去上课,可是上了几堂,好像没有学到东西,也不是我想学的东西。

然后,我就转去另一间音乐室,这里是一对一学,所以学费也比较贵--半小时(rm80) 。
刚好老师是年轻人,所以比较容易沟通,这老师还告诉我说,他说我的吉他的价钱有点贵,而且吉他不是“好料” 天啊! 给别人骗了。。

记得我那时练C CHORD ,练到手指很痛,心想那么痛, 怎么练啊? 真的很想放弃了。
可是,我还是对自己说不能随便放弃,结果我还是把它练好了。老师也不忘鼓励我。
也因为老师的细心教导,我也学会几个CHORD 。。

在练习的时候,我也会很呐闷,要怎么才能把chord 与 chord 之间的速读练更快些,为了能按稳那个chord,结果自己练到手指都很痛,还脱皮呢!还有哦!
第二天,上班的时候,手指按键盘的时候,还会隐隐作痛。
现在的我不算很精啦!可是算会怎么抓好了。


小语:还要再练习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