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13

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

听着新的创作女歌手“白安”  - 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
对。。。什么让你变成现在的你?

害怕让一个人更勇敢
伤心让一个人更坚强
懦弱让一个人更大胆

还记得那时中五毕业后,就要学习考车了。
那时候,我真的很怕练习开车,因为那考车佬不耐烦地教我,还不使骂我,害我很怕。
还好最后我考到了车牌,也刚拿车牌后,对开车也没什么信心。
可是现在开车也有几年了,也算克服了开车的恐惧感。

失去你喜欢的一个人,真的会难过,伤心几天
可是慢慢地当你的伤口痊愈,很自然会把自己的心在加上另个保护层。

*我们做人的弱点就是:越是怕的东西,越想逃避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