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迈近新一年2013

还有两个星期,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。
憋开世界末日
想回去今年的点点滴滴。。
噢~~

1)工作上的我有点的小改变,人的性格也变了。
那天听一位大学朋友说“你的脾气要改下,我想你工作两年了,多少也变了吧。”
对,我的脾气蛮臭,小小件的事情都会发脾气,人也没太多的耐心,很快就生气了,不会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这方面,也有不少人好意劝告了,会再次检讨。

2)你瘦了!!
哦唛。。那有哦~~
不知道为什么朋友见了我就说瘦了,
哈哈。。。说真的今年我还是维持在50kg 左右。
每次嘴边常说这月尾一定要做到(瘦到),可是美食当前,也就败下去了(很多美眉同意吧!)
在新的一年,我不能说一定啦。。不过会慢慢瘦下来吧!我的目标是45 kg。。

3)学习能力
我还在努力学习我的语言能力和知识,还在须要加强。。


这三样事情还是要带进2013年。。。加油!!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