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七岁的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e~~!!
每天都有人在过着自己的生日
以前的我会很期待别人会想怎么和我庆祝,一定要收到礼物等等。
可是,渐渐地长大了,对生日也没有多去期待些什么了。
只想和家人,朋友们度过我的生日。
今年的生日,我没有请假,还穿了我最爱的青色衣上班去。。(还好当天没有什么东西做)呵呵。。。。呵呵。。
不过,今年还过得蛮开心,因为有我一班好朋友吃生锅和庆祝。还有个好朋友特地从KL回来和我庆祝,她还一个女孩子驾车过来,她的心意真的真的让我很感动。。
谢谢你~我的宝贝。。


小语:原来有些东西真的比收到礼物来得更可贵。谢谢你们在我的身边

No comments: